The Animal Rescue Site

The Animal Rescue Site

Monday, July 7, 2008

猫;
爱撒娇,爱装酷,贪玩及好奇心强的动物。
猫,我爱之!
但不致于会侍养,因为家人反对再加上自己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!
因此常逗流浪猫来过瘾。
家后巷常有被人遗弃的流浪猫,因为怜惜它们所以常把晚饭后的剩饭给它们吃。
久了,这些野猫也变得非常有灵性。
一到喂食的时候, 必定在屋后等待;
最搞笑的是连我家附近的狗,都会在附近徘徊, 想跟猫分一杯羹呢!
害我每一次都必须站在那儿,等猫儿吃饱。
唉,真累人啊!
我用华语跟猫儿交谈,我妈常开玩笑的语气抱怨地说她养了个笨孩子,一直跟猫说话,都不知猫儿听得懂吗!
我妈说这话是有原因的!
因为每一天早上,都会有一位印裔老伯伯领着一包鱼来喂猫,用淡米尔文和猫交谈!
所以,我常被家人拿这来开玩笑!
不过,我会反驳说猫儿很聪明,因为他们尽然听得懂两种语言。
嘻嘻!
猫是可爱的动物,成为流浪猫就变成可怜的动物!
我“领养”这些流浪猫,并不太表我赞成人们抛弃他们所侍养的宠物。
奉劝大家,如果要养宠物请三思!
不要毁了它们得一生,它们也是有生命的!

No comments: